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长城汽车技术品牌“三剑客”,各个都是“扮猪吃老虎”?

时间:2020-08-03 16:01:05 阅读:- 来源:
摘要不知从何时开始,变革、创新、改变这些词语如今频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在这个2020庚子年的循环交替之际,“变化”从未如此的进入人们的生活、贴近人们的生活、影响人

不知从何时开始,变革、创新、改变这些词语如今频繁出现在我们的生活中。在这个2020庚子年的循环交替之际,“变化”从未如此的进入人们的生活、贴近人们的生活、影响人们的生活。

而对于一个汽车企业来说,这种变化是致命的,也是“盼望已久”的。

作为民族企业的先行者,中国汽车行业的“掌舵人”,长城汽车是如何应对这场突如其来的变化的?近日,在董事长魏建军亲自设问后,长城汽车给出了它的答案。

一部短短的视频,将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创业30载的心声表露出来;一场深入、深刻的变革,将长城汽车关于智能化与下个三十年“野心”第一次带到了世人面前。

7月20日,长城汽车发布“柠檬、坦克、咖啡智能”三大技术品牌,标志着长城汽车正式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

其中,“柠檬”代表了长城汽车全球化高智能模块化技术平台的最高水平,拥有着超强的延展性和适配性,未来将肩负起长城汽车A0-D级、SUV、轿车、MPV等多种车型的智能制造。

“坦克”平台则将长城汽车的核心动能全盘升级,其定位为全球智能专业越野平台,将坦克“陆战之王”的风范,以及多品类、多型号、安全可靠、适应多种地形等优质元素,融于“坦克”品牌内核中,平台拥有强悍动力、智能化越野模式和极致的越野能力。

研发投入超200亿元的“柠檬、坦克”平台,是长城汽车面向全球市场的智能化、模块化车型平台。两大平台通过全球超过600万公里道路测试及76种全球道路和极限环境测试,汇聚18种全球典型环境应用分析,确保了超长里程、多环境、顶尖标准验证的全球化品质。它们将成为未来长城汽车在“传统”市场中持续引领的强大后盾。

“咖啡智能”是长城汽车整车智能化品牌,涵盖智能座舱、智能驾驶和智能电子电器架构,是面向未来出行的智能系统,也是驱动长城汽车向全球化科技出行公司转型的数字引擎。

未来“咖啡”平台将成为长城汽车数字化、全球化转型的主力军。在“新四化”进正逐步加快的形势下,长城汽车坚持自主研发,主动创新,在自动驾驶、智能网联、能源优化等方面都取得了不错成绩。

正如长城汽车董事长魏建军所说的那样:“过去的成功不代表未来的成功,危机如影随形。”面对全球化竞争的巨大挑战、新科技时代的巨大颠覆与未来发展的巨大变革,长城汽车交出了一份令人满意的答卷。


推荐阅读:snap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