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一招教你巧判断你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机

时间:2020-07-17 09:27:15 阅读:- 来源:
摘要iPhone可以说是手机中最贵的型号,每次购买总会花费我们好几个月的工资(金领土豪除外)。

iPhone可以说是手机中最贵的型号,每次购买总会花费我们好几个月的工资(金领土豪除外)。当然一些为了买iphone连肾都卖了的例子也不在少数,就拿最新的iphone6S 和iphone6S Plus来说,一部手机甚至都达到了5000以上,如果说花了钱真能买到正品还好,但是如果你花了钱买到的是商家做好的翻新器,那岂不是吃大亏了。特别是iphone6S 和iphone6S Plus已经上市很久了,翻新机已经很多了,下面笔者就告诉大家几个小妙招,让你一招判断你买到的手机是否是翻新的。

一招教你巧判断你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机

以下判断方法均为笔者整理,建议收藏或者转发给朋友

判断方法1:序列号

最简单的就是看序列号了,每部苹果手机都有11位的序列号,购买苹果手机后只要在官网输入这个序列号就可以判断手机是否是翻新机。如果是翻新并且更换过主板配件,甚至被维修过这个序列号是被注销的,会出现很抱歉,这是已更换产品的序列号”,相反这个就是全新机。

方法:进入苹果中国官网,点击右上角的【技术支持】进入。

一招教你巧判断你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机

在技术支持页面中,拖到底部,点击【查看服务和支持期限】,就进入到以下页面。在输入框中输入iPhone6的序列号,结果如下。保修日期结果就出来了。

一招教你巧判断你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机

一招教你巧判断你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机

就拿iPhone6举例,正常保修期是一年,我们可以看到iPhone6 Plus保修到期时间是2015年10月10日,然后再根据你的手机购买时间进行推算,那么这部手机是不是翻新的你就一目了然了。

一招教你巧判断你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机

判断方法2:价格

可以这样说,买到翻新机的用户基本都是贪小便宜去的,如果你去一个非正规苹果手机专卖店去买,而且价格比市场价格低的离谱,那无误基本就是翻新机。但是如果比市场价格低100-200元,那也可能是全新机只不过将配件换了,要知道苹果的配件也是很贵的。

判断方法3:看电池使用时间

一部全新的苹果手机没有被使用过我们是查不到手机电池使用记录的,如果我们查到了那可以确定这个手机肯定是翻新机或者是2手机。方法如下:进入iPhone6设置-- 通用 -- 电量设置里即可查看电池使用时间。当然如果你觉得以上方法都比较麻烦,去文章末尾的微信公众号回复(方法4)来获取最简单最容易的鉴别方法。

一招教你巧判断你的iPhone是不是翻新机

文末寄语:一部苹果手机价格不便宜,千万不要贪图一两百元的小实惠而吃亏上当,在网购日益兴起的现在,虽然有些网络平台信誉不错,但是建议朋友们买到手机后还是要鉴别一下,才可安心。

你怎样看? (单选)
0
0%
很赞!收藏转给朋友分享了!
0
0%
知道了没什么用
0
0%
买不起iPhone的路过

=================

这里不会频繁推送无用信息,但会第一时间传递科技动态,

请搜索关注微信公众账号:kejilaping

推荐阅读:南方在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