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日本刀剑乱舞、舰队collection官方宣布手游版今冬上线

时间:2020-07-16 11:52:08 阅读:- 来源:
摘要DoNews游戏9月17日消息(编辑 陈艳曲)日本在线娱乐社区DMM宣布,旗下两款页游《刀剑乱舞》和《舰队Collection》将推出手机版游戏。DMM称预计将在今年冬天正式推出游戏安卓版本,iOS版游戏上架时间待定。

DoNews游戏9月17日消息(编辑 陈艳曲)日本在线娱乐社区DMM宣布,旗下两款页游《刀剑乱舞》和《舰队Collection》将推出手机版游戏。DMM称预计将在今年冬天正式推出游戏安卓版本,iOS版游戏上架时间待定。

DMM表示,《舰队collection》的手机版游戏可以继承网页版游戏的存档和进度。而另一款游戏《刀剑乱舞》的手机版本《刀剑乱舞Pocket》,由于正在开发中,PC端与手机端的数据是否共通不便透露。

《舰队collection》是由DMM和角川游戏共同开发的社交类网页游戏。以以日本军舰为题材。游戏内容包括舰队编成、培训、强化,是以创造无敌的联合舰队为目标的育成模拟游戏。

日本刀剑乱舞、舰队collection官方宣布手游版今冬上线

《刀剑乱舞》周边

《刀剑乱舞》是由DMM与游戏制作公司Nitro+合作开发的社区养成类网页游戏,是以日本历史上的名武器为原型,进行拟人化再创作的女性向游戏。《刀剑乱舞》同时也是目前日本周边市场最火的主题之一。(完)

推荐阅读:齐鲁热线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