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618看这里,vivo官网超多活动帮你低价购机!

时间:2020-05-28 06:52:58 阅读:- 来源:
摘要vivo作为国产手机厂商中的巨头之一,自然也不会缺席,这一次vivo的618福利很多,活动持续时间也是相当长。一直从6月1日持续到6月20日,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有哪些具体活动吧。

时近年中,一年一度的618狂欢节也随之进入了倒计时,各大电商平台和品牌都准备了年中大促的活动。vivo作为国产手机厂商中的巨头之一,自然也不会缺席,这一次vivo的618福利很多,活动持续时间也是相当长,一直从6月1日持续到6月20日,就让我们详细了解一下有哪些具体活动吧!

618看这里,vivo官网超多活动帮你低价购机!

5月25日到5月31日,用户在vivo官网可选择指定机型支付100元定金,5月31日24点前将会有定金膨胀券入账,这张定金膨胀券6月1日就可以正式使用。而参加活动的机型中包含vivo今年刚刚推出的独立子品牌、外号“性能怪兽”的iQOO和近期刚刚发布的vivo Z5x。

618看这里,vivo官网超多活动帮你低价购机!

iQOO搭载了骁龙855处理器,拥有最大12+256GB的超大运存组合,配合vivo独家的Multi-Turbo软件优化技术,市面上的热门手机游戏都可以流畅运行。其还独家配备了Monster Touch压感按键和Monster Halo酷炫灯效,让用户在游戏时如虎添翼。iQOO本来的价格就只要2998元起,性价比很高,再配合这次618系列活动的定金膨胀券更是有机会能够抄底入手,爱玩手游的小伙伴们可不要错过。

618看这里,vivo官网超多活动帮你低价购机!

资金没有那么充裕的朋友们也不要担心,vivo在千元机市场同样有着一部相当优秀的手机——vivo Z5x。它虽然是一台千元机,但vivo给它配备了旗舰机上才有的“极点全面屏”,屏占比高达90.77%。vivo Z5x的电池容量为惊人的5000mAh,经测试可以连续游玩十个小时的《王者荣耀》,用户再也不用担心手机电量不够,搭配的18W闪充也保证了充电速度。其还搭载了骁龙710、后置AI三摄、UFS2.1闪存、LPDDR4x内存等旗舰机级别的配置。配合vivo官网618活动的定金膨胀券,vivo Z5x值得入手。

618看这里,vivo官网超多活动帮你低价购机!

如果没来得及赶上定金膨胀活动也没关系,vivo官网在6月1日到6月7日期间仍然为消费者们准备了促销活动。6月1日到6月4日,iQOO等热门机型最高直降300元;6月5日购买vivo Z5x的用户可以加一元购买自拍杆;6月6日、6月7日更是准备了618“购机券”,想抢的小伙伴们可不要忘了提前预约。

618看这里,vivo官网超多活动帮你低价购机!

如果你是vivo会员,6月8日到6月10日为会员日,六大为会员专属福利在等着你。如果你还不是vivo会员,那现在赶紧去官网注册一下就可以享受会员日的福利啦!

618看这里,vivo官网超多活动帮你低价购机!

这么多福利看下来,屏幕前的你是不是已经心动了呢?现在赶紧去vivo官网了解一下618的福利吧,一年一度的活动一定不要错过。

推荐阅读:小米mix系列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