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想用手机拍出好照片?这几款拍照性能强悍的新款手机不可缺

时间:2020-05-19 11:55:35 阅读:- 来源:
摘要如今大部分消费者选购手机的第一要求是拍照效果要好,拍照已经成为了用户做出购买决策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不过实际上拍照效果并没有一个标准评判。

各位好,如今大部分消费者选购手机的第一要求是拍照效果要好,拍照已经成为了用户做出购买决策的最重要因素之一,不过实际上拍照效果并没有一个标准评判,同样的手机在不同的人手中拍出来的效果也会不一样,所以目前只能根据手机配备的拍照相关硬件和后期软件算法来评判该款手机拍照效果好与不好。今天为大家带来几款2018年最受欢迎的拍照手机,不一定是拍照效果最好,但是属于最受消费者欢迎的几款手机。

1、华为P20 Pro手机

想用手机拍出好照片?这几款拍照性能强悍的新款手机不可缺

毫无疑问,华为华为P20 Pro手机在拍照方面是非常强悍的,华为P20 Pro手机创新性的搭载了三颗(4000万像素+2000万像素+800万像素)徕卡镜头,分别负责黑白色彩和彩色以及长焦,镜头光圈分别为f/1.6+f/1.8+f/2.4,通过三颗镜头的组合搭配,可以实现3倍光学变焦和5倍三摄变焦以及超级夜景的拍摄。同时麒麟970处理器的AI人工智能也加入到华为P20 Pro的拍摄中,可以实现诸如智能长焦识别、智能美颜自拍等更多有趣的玩法。华为P20 Pro手机配备了6.1英寸分辨率为2240x1080的OLED屏幕,硬件搭载了麒麟970处理器,6GB运存以及64GB/128GB/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手机内置4000mAh电池,支持快充。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8.1深度定制的EMUI8.1系统。

2、一加6手机

想用手机拍出好照片?这几款拍照性能强悍的新款手机不可缺

一加6手机是今年5月份发布的旗舰手机,一加6后置2000万像素+16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组合,拥有双f/1.7大光圈,镜头传感器来自索尼的IMX519传感器和IMX376传感器,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EIS电子防抖技术。一加6手机配备了6.28英寸分辨率为2280x1080的AMOLED屏幕,处理器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8GB运行内存,以及64GB/128GB/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手机内置3300mAh电池,支持快充。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8.1定制的氢OS 5.1系统。

3、魅族16th Plus手机

想用手机拍出好照片?这几款拍照性能强悍的新款手机不可缺

魅族16th Plus手机发布于今年8月份,魅族16系列手机被称为魅族最具良心的旗舰手机,不光配备了高规格的硬件配置,还配备了强悍的拍照性能。魅族16th Plus手机后置了1200万像素+20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组合,镜头传感器来自索尼的IMX380和IMX350,光圈分别为f/1.8+f/1.7,支持OIS光学防抖,支持3倍无损变焦,支持双ISP图像信号处理。魅族16th Plus手机配备了6.5英寸分辨率为2160x1080的AMOLED屏幕,屏占比高达91.18%,处理器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8GB运行内存,以及128GB/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手机内置3640mAh电池,支持快充。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8.1定制的Flyme7.1系统。

4、小米8手机

想用手机拍出好照片?这几款拍照性能强悍的新款手机不可缺

小米手机之前的整体拍照水平确实不怎么样,一直被米粉吐槽,不过到了今年小米8这一代有了很大改善,终于达到了旗舰手机的拍照水平。小米8手机后置双1200万像素的双摄镜头组合,镜头传感器来自索尼的IMX363,F/1.8光圈,支持4轴光学防抖,支持PDAF相位对焦,支持Dual PD双核对焦,整体拍照效果超过了自家MIX系列手机。小米8手机配备了6.21英寸分辨率为2248x1080的AMOLED屏幕,处理器搭载了高通骁龙845处理器,6GB/8GB运行内存,以及64GB128GB/256GB的机身存储空间,手机内置3400mAh电池,支持快充。手机运行基于Android8.0定制的MIUI10系统。

以上几款旗舰手机的拍照水平可以说是目前的第一梯队水准,当然能不能拍出效果比较好的照片还得看个人的能力。用手机来拍照主要胜在便携,随时想拍了随时就能拍几张。对于这几款手机你怎么看?欢迎留言评论交流,也欢迎你关注我,我将持续为你带来更多数码类科技类文章。

推荐阅读:邵阳热线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