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AMD注册新显卡:光追的大核心最快下月到来

时间:2020-04-17 07:43:02 阅读:- 来源:
摘要AMD将在3月5日举办一场财务分析师会议,届时将会有RDNA2相关的信息透露,不排除会纸面发布使用Navi架构大核心的显卡。 近日,pcgamesn发现AMD在2月3日和2月19日在韩国分别注册D30

AMD将在3月5日举办一场财务分析师会议,届时将会有RDNA2相关的信息透露,不排除会纸面发布使用Navi架构大核心的显卡。

近日,pcgamesn发现AMD在2月3日和2月19日在韩国分别注册D30201和D32310两张显卡,可能是大家一直期待的RDNA 2架构显卡,实际上Navi 2X系列核心已经出现在Linux驱动代码里面,估计AMD也应该准备得差不多了。

此前,RX 5700 XT和RX 5700发布前,AMD一个月前在韩国注册D16302和D18206两张显卡。2019年12月3日注册D32501其实是RX 5600 XT,这卡在1月21日发布。韩国RRA认证网站上出现两个未见过的AMD新显卡,看来AMD注册的两张新卡将会在下个月发布。

AMD现阶段确实需要一张显卡去挑战NVIDIA的旗舰产品,现有的Navi架构显卡不支持实时光线追踪功能,让AMD在这场竞争处于落后地位,鉴于下一代PS5和Xbox主机使用AMD的显卡并支持光线追踪,意味着RDNA 2架构应该会增加对于光线追踪的硬件加速处理功能。

推荐阅读:苹果7p和8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