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细腻果敢 优雅新生 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官图首发

时间:2020-04-17 18:31:08 阅读:- 来源:
摘要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官图首次发布。作为马自达第七世代首款SUV车型,基于“魂动”设计2.0打造的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以传统日式审美中的“

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官图首次发布。

作为马自达第七世代首款SUV车型,基于“魂动”设计2.0打造的长安马自达MAZDA CX-30以传统日式审美中的“内敛同时又内涵丰富的美感”为基础,追求马自达所特有的优雅表达,与现代年轻族群的生活方式完美契合,呈现出高级但不高冷的独特魅力。

有关全新车型更多详细信息,敬请关注近期官方信息发布。

网站介绍 | 老版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