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蓄势待发,星途星纪元吹响服务演练号角

时间:2023-11-23 17:38:10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年来,汽车市场的竞争“卷”出新高度,在产品力拉满的同时,以用户为核心,提供差异化、个性化的售后服务,打造极致的用户口碑,成为车企的必修课。星途品牌秉承“懂用户所想,宠用户所需”的品牌服务理念。以“星悦服务,畅享无忧”为服务行动指南,一直处于行业领“卷”地位。

围绕“超舒适”、“为用户而生”打造的星途星纪元,不仅在产品架构上对“舒适”无限求索,星悦服务体验质量也持续向更高层次迸发。无论是从飞速扩张的渠道建设、“超舒适”的全新店面形象、一系列领“卷”行业的用户权益以及完备的服务措施保障,使得“服务无忧”不再是口号!

渠道建设量质齐升,精心打造超舒适空间

6-8月连续三次近800家大规模招商后,2023年,星纪元优质渠道将突破300;星途汽车渠道规模合计将突破500余家,服务网络更是达到600余家;星途品牌为支撑星纪元全方位服务,不仅可以利用现有网络规模实现超90%以上的覆盖率,更是在全国绝大部分地区不超过50公里距离内,可获得专业售后服务;同时针对授权星纪元的渠道,还提出了更细致更完善的服务要求和标准,全力承托,成为用户安心驾享旅程的坚实后盾!

高端品牌的铸就,从来不在旦夕之间,更多的是细节上的落实与执行。星纪元网络建设星罗棋布,多数为原高端豪华品牌店面改建而来,升级后店面精致舒适,空间更显高档。



(左图:改建星途星纪元店面施工实图 右图:星途星纪元店面外观渲染图)

星纪元的客户进店保养爱车不只有咖啡、饮料、大沙发,为了满足所有用户的不同需求,星纪元店内设计8大“超舒适模块”配置,包含:亲子欢乐儿童区,悠闲自在咖啡区,心灵休憩文化区,舒适放松按摩区、互动娱乐桌游区、舒享休闲桌球区、星享探索露营区、乐享畅玩电玩区,全面覆盖多元人群,无论是带娃奶爸、单身贵族,还是文艺青年、电玩达人,都能在这里找到自己的“舒适区”。



(星纪元超舒适模块设置-节选)

以“练兵”巩固服务之本,聚焦用户开创星级服务

星纪元首发亮相之际,星途服务的承接工作就已紧锣密鼓有序开展:从人员的配备系统化的专业培训经销商人员的形象,全流程的服务实景演练,精雕细琢100%场景还原,保障服务链路运行顺畅的基础上,聚焦细节持续完善,下狠心“拼产品”也“拼服务”,将服务链路前置,打造全场景的用户服务体验,引领行业售后服务“内卷”时代!



(星途星纪元ES)

“卷”的不仅如此,星途品牌对用户的用餐习惯进行广泛、深入调研后,焕新升级“品质午餐2.0全天享”服务,全营业时段全面覆盖,车主进站可以自主选择餐饮时间,根据自身饮食习惯自主选择个性化餐食(团外卖想吃即点)。在Hi星途APP的车友论坛,就经常有车主开玩笑:进了这个星途的大门,谁都别想饿着出去!还有车主表示:车被剐了很伤心,好在星途的美食安抚了我受伤的小心灵



(图片仅为创意展示,详询授权门店工作人员)

与此同时,星途直击行业痛点,8正式推出的“精洗无限服务更是赢得了广大星途车主的青睐,星途用户在营业时间内进店维保,可享受精致洗车服务,包括整车外观清洗、车身擦拭、轮毂清洗、内饰除尘、座椅擦拭等项目,精致保养由内而外,新”出!



(图片仅为创意展示,详询授权门店工作人员)

除了更细致入微的门店服务体验外,在这个快节奏的都市生活中,好像每个成年人的生活都步履匆匆;我们都在追赶时间,处理生活和工作的琐碎,面对交通的拥堵、停车的困扰.......因此,星途“上门取送车”服务应运而生,并于2023年10月正式启动全国试点,面对“城市的躁动”,提供更加安心便捷的服务。



(图为专业第三方合作操作流程实图-节选)

五心服务体验,星悦服务与用户一同筑造品牌实力

从“让客户满意”到“客户感到满意”,转变的背后,是星途品牌坚持以用户为中心,思考“怎么做,顾客才会感到满意”的历程。只有当用户真切感知到星途的“用心”和“贴心”,才会逐步感受到“放心”、“舒心”及“暖心”;打造全天候、全场景的“五心”服务体验将会是星途服务的重要战略方向。

凭借着高价值、高品质和高保值的产品力和服务,星途品牌已在全球收获10万+忠实客户,更连续多月刷新销量新高,如此成绩,与星途品牌长期以来对品质的极致探索和对服务的坚守息息相关。

星途品牌以品质和服务征服用户,以用户的口碑为导向和基石开拓市场,用心构建星途的未来。用户不仅是用户,更是与星途并肩而战的合作伙伴。星途将持之以恒,以豪华标准打造更高品质的产品和服务,坚守“星悦服务”,与用户一同奔赴新征程,实现“所到之处皆星途”的美好愿景,星途已经准备好了,只等您来!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