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高端星悦服务再进阶!星途推出“精洗无限”精致洗车服务

时间:2023-09-01 12:45:06 阅读:- 来源:
摘要

星悦服务再进阶,服务品质再升级!为了进一步提升用户进站体验,用暖心、贴心、安心的售后增值服务与用户建立更深的情感连接,奇瑞自主高端品牌星途近期重磅推出”精洗”无限-精致洗车服务,重点升级洗车硬件设施,细化洗车标准流程,增加内饰清洗项目,从细节入手,夯实星途自主高端品牌的形象。





“精洗”无限,新服务,新体验,新标杆

2023年星途品牌迈入2.0的全新时代,秉承“懂客户所想,宠客户所需”的服务承诺,星途不断深化客户需求调研,直击行业服务痛点,结合优秀实践案例和对用户需求的深入洞察,8月正式推出“精洗”无限——精致洗车服务,推进具备条件的销售服务商配备自动洗车机。同时,在整车外观清洗的基础上,增加内饰清洗服务。

目前具备自动洗车机硬件安装条件的销售服务商,已陆续安装完成并投入使用,凡星途用户在营业时间内进站维保,均可享受精致洗车服务。精致洗车服务包含整车外观清洗、车身擦拭、轮毂清洗、内饰除尘、座椅擦拭等项目,服务项目精细化、流程化、标准化,将服务落到实处,为客户提供全新的售后服务体验,打造行业特色服务新标杆。



”精洗”无限——精致洗车服务项目推出以来,广受客户好评,在”Hi星途”APP上,客户发帖表示“服务人员态度非常好,还给免费洗车,真不后悔选择星途。车好开、态度好、心里让人非常安慰,祝愿星途汽车越来越辉煌!口碑越来越好!”;更有客户表示“星途服务越来越好,今天去店里做保养,给洗了车,车辆内饰也给做了清还做了吸尘,星途服务太给力了洗,选择星途我不后悔,祝星途大卖!“





”精洗”无限,是服务,更是链接用户与品牌的纽带

“精洗无限”——精致洗车服务,是星途继全系车型整车终身质保、美团品质午餐、六个一服务承诺、“双网共修”无忧服务网络计划、首任车主四大权益后的又一次重磅举措,仅是星途星悦服务矩阵的重要组成部分,更是链接用户和品牌的情感纽带,多效并举,助力星悦服务体验提升。

星途推出精致洗车服务,一方面着重提升洗车效率,升级洗车设施,安装全自动洗车机,一方面聚焦洗车特色增值服务,升级洗车项目,增加内饰清洗;不仅有效率,还要有质量,让用户切切实实享受到星途的精心服务



夯实高端产品力,提升服务软实力。未来,星途将继续锚定高端定位,持续以用户体验为导向,抓住用户真正需求,突破创新,进一步优化全线路流程及细节设计,围绕“用户的体验价值”打造场景化专属用户服务,实现所到之处,皆为星途的美好愿景。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