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夏季露营,全新一代揽月主打一个豪华舒适!

时间:2023-06-23 09:22:08 阅读:- 来源:
摘要

绮丽风光中,笑听风吟,揽月入怀。这样惬意疏狂的探享体验,有几个人能不心动呢?

毕竟,随着夏日温度一同躁动的,还有一颗渴望探享的心。如果你也想在明媚的夏日,和家人一同踏上全新旅途,开启野奢豪华露营新体验,尽享沁凉悠然。那么,你一定需要全新一代揽月的陪伴!



豪华空间,为露营生活增添舒适与便利

从城市到山野,豪华感并不会缺位。作为礼宾级大七座SUV,全新一代揽月车身尺寸为4970mm/1940mm/1792mm,轴距为2900mm,支持灵活多变的6座/7座布局,一家三代七口人同车出游也是轻轻松松。同时,这款车提供宽敞的乘坐空间和豪华的座椅配置,女王副驾搭载通风/加热/5种模式背部按摩功能以及腿托,二排、三排各项空间数据均优于七座SUV标杆车型汉兰达,以宽适第二排、同级最大第三排,带来“每座皆尊贵”的乘坐体验。即使旅途很长,也能让全家人不觉疲累,不减期待。



同时,全新一代揽月的储物能力令人印象深刻,尤其是将三排座椅电动折叠后,可以创造出更大的储物空间,能够将从前装不下、带不够的物资统统打包,帐篷、折叠椅、蛋卷桌、卡式炉、车载冰箱……如此齐全的装备,足以为你创造各种野奢露营体验,比如露天烧烤、围炉冰茶、吃着火锅唱着歌,让这趟梦幻夏日之旅不留遗憾。



卓越驾控,让你在露营之旅中畅享驾驭乐趣

高山草甸、深林之侧、辽阔大漠、悠远海边……你和家人想打卡的露营地点那么多,座驾的驾控实力必须硬核。

全新一代揽月出自荣获第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委会特别奖的全新M3X火星架构2.0,拥有更加舒适、稳定的底盘质感。“中国心”2.0TGDI十佳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带来超越合资豪华车型的动力输出,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再加上博格华纳最新第六代四驱系统,以及低风阻、长续航米其林轮胎,全新一代揽月可轻松驾驭雪地、沙地、泥地等复杂路况,助力用户探享更多未知旅途。

事实上,目前全新一代揽月的车主中,高达83%的客户都选择了四驱车型,足以证明探享一族对这款新车的四驱性能和探享价值高度认可。



五星安全,让每一程旅途都安心无忧

山一程、水一程,安全守护每一程。全新一代揽月拥有五星级安全的优良基因,其前代产品星途揽月曾以近乎满分成绩通过中汽中心TOP Safety双车对撞测试、获得C-NCAP碰撞测试五星安全评级。新车更是采用85%高强度钢覆盖,配备侧面远端防护气囊、主驾膝部防护气囊、二排双侧座椅侧气囊等10个安全气囊,为全车乘员提供周到防护。



同时,全新一代揽月的智能辅助驾驶级别达到L2.9级,配备32项高阶ADAS驾驶辅助功能,包括超清540°全景影像、BSV盲区影像辅助、FCW前向碰撞预警、iDodge智能避让、HWA高速公路辅助、NOC 高速导航辅助驾驶等,以智慧科技为用户带来更安全、更先进的驾驶体验。



智慧之力,助你解锁全新探享方式

当然,全新一代揽月的优秀不止于此。这款车搭载高通骁龙8155旗舰芯片、全新HMI 5.0超大三联屏、W-HUD抬头显示系统、讯飞引擎语音控制系统,带来“懂你所想、宠你所需”的全新情感式交互体验,让前往露营目的地的旅途更加轻松愉悦。

值得一提的是,全新一代揽月还支持语音遥控无人机,有跟随、环绕、探路三种飞行模式可选。试想一下,当无人机镜头捕捉到全新一代揽月在公路上疾驰的景象时,你可以在车机大屏上同步观赏,以全新的视角领略沿途风景,自产公路大片也变得轻轻松松,这岂不是美事一桩!



探·未知之体验,享·生活之乐趣。全新一代揽月上市后,已经凭借独特探享价值和豪华旗舰产品力,赢得了众多消费者的喜爱,4月上市便月销破千台,5月达到2138台销量、同比增长超280%。这说明,已经有数千个家庭在全新一代揽月的陪伴下,解锁了全新探享乐趣。

如果你也是探享一族,也想在夏日与家人一同享受豪华露营之旅,那就毫不犹豫地选择全新一代揽月吧,相信它会给你带来更多意想不到的惊喜。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