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走!全新一代揽月带你自驾去远方 探享如诗旅途

时间:2023-06-14 09:49:11 阅读:- 来源:
摘要

自驾旅行已经成为现代生活中最受欢迎的旅游方式之一,每个渴望探享自由的人都希望能够肆意驰骋在追寻美好的路上,让旷野的风吹散灵魂上的蒙尘,重获从容与自在。当然,这一梦想的实现少不了一台旗舰豪华座驾的相陪,比如上市即爆火的高品质探享座驾全新一代揽月,已经成为探享一族心目中的首选旅伴。接下来,就让我们看看这款车究竟有什么魅力。



奔赴远方,揽自由心境入怀

此前,星途揽月销售负责人王玮在接受媒体采访时曾表示,“我们有一位客户,五一结婚,要求我们一定要在五一前把车给他,他要开着自己的新车当婚车、去蜜月旅行。还有一位厦门的客户,就等着拿到新揽月后自驾去西藏”。

将时间线拉回到现在,上文提到的那两位用户想必已经带着家人,完成了美好如诗的自驾之旅。自驾去西藏的那位朋友,可以说是从中国东南部、横跨到西部,一路上经过平原、高山、峡谷、河流、草原、冰川……将奇美与奇险并存的极致风光全部收入眼中,尽揽自由心境,着实令人羡慕。



豪华驾控,无处不可至

广袤河山中,一地一景一世界,而全新一代揽月有带你从容探享每一境的豪华驾控实力。其基于奇瑞集团最新的M3X火星架构2.0打造,该架构凭借先进的技术荣获中央广播电视总台《第三届中国汽车风云盛典》评委会特别奖,前后铝转向节、液压衬套、三代轴承等优化设计,确保了更舒适、更稳定的底盘质感。同时,“中国心”2.0TGDI十佳发动机+爱信8AT变速箱黄金动力组合,和博格华纳最新第六代四驱系统协同作战,带来最大功率192kW、峰值扭矩400N·m的丝滑动力体验,并支持雪地、沙地、泥地、越野等七种驾驶模式。



全新一代揽月的德系豪华驾控表现,意味着它能够应对不同地形、地貌中的各种路况,让你和家人在翻越山川河流的探享之旅中,一键切换驾驶心情,解锁更多探索乐趣。



奢适内饰,舒享盎然一夏

为了让你的自驾探享之旅更加舒适愉悦,全新一代揽月全面升级了车内乘坐空间及座椅配置,其车身尺寸为4970mm/1940mm/1792mm,轴距为2900mm,支持灵活多变的6座/7座布局,拥有同级最大第三排空间,带来豪华大平层般的空间体验,全面超越合资标杆汉兰达。



同时,全新一代揽月的NAPPA真皮座椅经过全新人体工学设计,再加上座椅内部柔软度适中的填充物,以及主驾和女王副驾座垫、靠背均搭载的通风/加热/5种模式背部按摩功能,为乘员带来更为人性化、更便利舒适的乘坐体验。

此外,全新一代揽月还搭载了AQS空气质量管理系统、负离子发生器、环保抗菌N95滤芯、高级香氛系统等丰富配置,营造出豪华健康的座舱气味环境。即使是在炎热的夏天,安坐于全新一代揽月中的你,也能一路舒爽地驶向心中的桃源仙境,是一份多么令人心动不已的经历。



五星堡垒,安享无限驾趣

安全是一切梦想的基石,全新一代揽月深谙这一点,并在车身结构、主被动安全、智能辅助驾驶等方面全力以赴,以德系豪华旗舰SUV的实力,为车主提供全方位的安全守护。



具体来看,全新一代揽月整车85%高强度钢覆盖,新增6项主动安全配置,在被动安全上配备10个安全气囊,其中新增侧面远端防护气囊,主驾膝部防护气囊以及二排双侧座椅侧气囊。再加上双面镀锌钢板、抗拉强度高达15000MPa的B柱,以及L2.9级智能辅助驾驶功能,该车全面构筑起五星级安全堡垒,让每一位探享一族都能安享无限驾趣。



全新一代揽月的销量也非常值得关注,4月刚一上市便月销破千台,5月更是达到了2138台销量,同比增长超280%。迅速提升的销量和口碑,为其他对探享座驾有需求的用户提供了很有说服力的参考。

无论是前往远方的山水之旅,还是穿越城市的自驾之旅,全新一代揽月都能带你畅游驰骋。让我们追随自己的心声,驾驭全新一代揽月即刻出发,去探寻旅途中的美好瞬间。



推荐阅读:叶紫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