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西汽车网欢迎您~!

设为首页

当前位置: 首页 > 山西汽车网 > 资讯 > 正文

全国陆续迎来首批车主交车仪式,星途瑶光上市即“狂飙”

时间:2023-03-08 11:05:06 阅读:- 来源:
摘要

近日,通过记者走访4S店发现,被称为“奇瑞集团三好SUV、星途2.0阶段首款车型”的星途瑶光,上市两周以来市场热度持续攀高,全国多家门店人气高涨,纷纷出现“试驾热”、“交车热”现象。



根据此前官方信息,星途瑶光自去年12月27日开启盲订、1月30日开启预售以后,随即获得了热烈的市场反响,分别斩获12900台盲订和5118台大定订单。2月21日上市后,新车基本延续了火爆的市场态势,据销售人员反映,这段时间每天都有大批意向用户进店试驾,潜客线索一下翻10倍,目前全国试驾预约人数已经突破了万人次。



面对激增的终端需求,新车交付时长成为众多进店意向用户最关心的问题。记者也在第一时间联系了星途内部人士,营销中心副总经理范星透露道,“生产星途瑶光的青岛超级智能工厂已经在第一时间调整了生产计划,产能正在快速爬坡期,截至3月7日,已经累计交付了1800 台新车。目前,首批车主交车仪式已经在南京、成都、北京、合肥、长沙、西安、昆明等全国多个城市有序开展,后续也会全面迎来交付热



此外,随着交付数量的逐渐增多,星途瑶光的用户口碑也逐渐向好。一方面,在我们此次走访当中,遇到不少意向用户当场下定的情况,他们纷纷对星途瑶光给出了正面的评价,比如“不管是设计、性能还是安全,星途瑶光都比肩40万合资豪华车型”,“价格实在,配置却媲美C级车水平,点10086个赞”,等等。



另一方面,据范星透露道,“在星途瑶光的首批车主当中,用户画像也出现了新变化,一是90后年轻用户、女性用户比例增多;二是从事职业向教师、公务员、企业高管等高知人群大幅倾斜。在早前的上市会上,星途营销中心总经理黄招根在接受记者专访时就曾表示:在盲订、大定订单中,有一半以上用户来自合资品牌“倒戈”,BBA占比达到15%,由此可见,星途瑶光媲美40万级的产品价值已经备受用户信赖和认可,这也进一步体现了星途比肩合资豪华的品牌溢价能力。



行业人士分析此次星途瑶光走俏市场的两点主要原因形容得十分恰当,一是聚焦用户所想,在提供了2倍于零售价的独特用户价值之余,15.28–20.28万的零售价还比盲订价格又低了2万,另外还有自主品牌为数不多的首任车主整车终身质保服务,可谓是宠爱用户到家。



第二个,如果说电车超越了燃油车开辟了第二赛道,那么星途瑶光就是开启了新汽车的第三大道。纵观当下汽车市场,星途瑶光可以说得上是油电转型期最成熟的产品。高通骁龙8155芯片+雄狮智云5.0,匹配地平线TDA4方案带来的L2.99级自动辅助驾驶,这些都是电车粉丝的兴奋点。飞鱼超感底盘所搭载的CDC电磁悬挂系统,也是40万级唯一。可以说,星途瑶光同步拥有电车革命性的驾乘体验,又有油车的可靠与扎实。从内到外,全面符合时代潮流,这就是新汽车的第三大道。

综合市场反馈来看,可以预见,随着新车的陆续交付,星途瑶光将有望成为15-20万元SUV细分市场最大的潜力股之一。让我们拭目以待。



推荐阅读:叶紫网

网站介绍 | XML地图 | 联系我们 | 版权声明| 网站地图TXT

山西汽车网版权所有 未经允许 请勿复制或镜像 Copyright © 2012-2019 http://www.sxiche.cn, All rights reserved.